English

不赔钱甭想走

厄瓜多尔扣留美故障飞机
2000-04-15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基多4月13日电据此间媒体13日报道,10天前因发动机故障而迫降在厄瓜多尔瓜亚基尔市机场的一架美国运输机,日前因未能解决赔偿问题被厄瓜多尔司法机构扣留。

报道说,根据瓜亚基尔市第五民事法庭12日发布的命令,执法人员当天将这架阿特拉斯公司的波音747飞机强行封存。

本月2日,阿特拉斯公司的这架飞机从智利飞往美国的途中在瓜亚基尔做短暂停留。但飞机重新起飞后不久,左翼发动机汽缸突然脱落,掉在瓜亚基尔市西南部的一个居民区内,致使数间民房被砸毁,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受害居民联合向当地司法机构提出起诉,要求阿特拉斯公司赔偿经济损失。厄瓜多尔有关方面表示,飞机何时能回国完全取决于索赔案的进展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